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出门^^

今天,我,莉,盈,清,娜,婷一起去cs^^我们去唱k^^一个人RM11.5~~哈哈哈哈^^我们超海的^^本来要去拍大头贴的!可是,还有嘉婷没到,而我又不想等哦~所以婷和盈就和我去sutera mall,就没拍了!咳~~~~~~~~~~~~~不过没关系^^我们3个人,在sutera也有很多收获^^我和盈在2night各买了三件衣RM150^^因为婷的妈妈不给她买衣,所以没买~~婷很伤心~~我和盈还在sutera修眉列^^不过贵==*RM10~~~~我们3个人还各买了1双鞋^^黄色的,RM29.9~~~~我和盈也有各买各的礼物给自己哥哥噢^^RM80==*花了很多钱==本来,我还想买多一个腰带给我3哥的==可是没有美的==咳~~~~~~~~~~~~~~不过,算不错了~~我还第一次酱花钱^^*今天花的还算值得!哈哈哈哈^^不懂会不会给妈咪骂^^*呵呵呵呵.......我还有包包没买到T_T今天拍了超多照片^^哈哈哈哈~~~~回家的时候,我和婷吵架了==*咳~~~~~好像是我不对==*咳~~~~今天大概花了RM220-230.....有时候,我都不懂他们在想什么???!!!看了都讨厌!!脑不会转一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