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渺小的人与渺小的希望


呜呜呜呜~~~~今天又有人跟我说要送礼物给别人==*超伤心的!!没人理我的生日T_T不过,既然大家不记得也不理会我的生日也没关系....反正我最多伤心一两天....说到底大家都还是朋友没理由为了这种小事生气....今天我在学校被抓,因为没有发箍~还被罚一块T_T最好badminton的名单可以通过~~毕竟,CEO,凯欣,振浩,慧婷也为了badminton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希望结果会是我们所希望的^^..............距离我的生日还剩2天^^阿敏好像有点疏远我的感觉~~~~我不希望她疏远我~~~~因为她是我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