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给CEO的话

想不到CEO会酱好玩酱好笑的哦^^平时看他酷酷的,想不到跟他信息他会开玩笑~~~CEO,我已经跟你说了,我不一定每次都有留校,所以你不能骂我哦^^*有时可能会因为没心情所以没留,就算我留了我也不会做东西,不是我故意不做,而是我没心情.........本人我一旦没心情,本人我就不会开心不会想要玩了.......没办法~本人的性格就是酱啊~~再说了,我没心情的时候,你叫我做事我会提不起精神,也做不好......写着写着,写到我自己现在也没心情了=@=*呜呜呜呜呜~~~~~~~~~~~~所以,CEO抱歉咯...我没骗你这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