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Make me so madT_T



  • 好久没更新了....我最近都超衰的....我拜四的时候才被捉,被捉头发=~=''而且,本来我不会被捉的T_T那个林依琪有指甲剪,可是他不要借我哦,超级过分的!T_T害到我又要特地花钱买染发计....他根本就是一个势利眼的人!!!!!!!!!!!!!!!!!讨厌讨厌他!!!!!!!我都不想理他!!现在!!!我以后也不要借他东西了!!!!!!!!!!!!!!!!!!!!!!!!!!!!!!!!!!!!!!!!!!!!!!!!!!!!!!!!!!!!!!!!!!!!!!!!!!!!!!!!!!!!!!!!!!!!!!!!!!!真希望ET不会在捉我了~~~拜托拜托~~i hate them!!i dont want to see them face!!!



  • 我最近好像找工哦T_T谁有工介绍下...拜托拜托~~~



  • 我也好想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哦~~我也想变成正妹啊!!!!可是........这又不是我决定的T_T人又笨哦!又胆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