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为什么人总要到了失去才懂得后悔?

为什么人总是要等到了失去才懂得珍惜咧?????
今天8,9点的时候.....爸爸要妈妈去super7载他(顺道提一下:我爸爸没有车).....妈妈就要我跟着一起去,可是我刚好还在吃饭又本身有点不想去....然后爸爸打电话来问为什么酱久??!!然后,妈妈就不等我,叫阿巴跟她两个人去载爸爸....然后就剩我一个人在家=~=*有点静=~=然后那种感觉又出来了!!我不喜欢那种感觉!!T_T那种感觉参杂着害怕,担心,等待,无奈,惊慌>.<我讨厌这感觉!!他好像在诉说着我的不是T_T在骂我说不应该让妈妈自己酱晚还一个人去载爸爸!!虽然,有阿巴。但我还是不放心!!不过已经太迟了!妈妈已经出发去载爸爸的路途上了!!太迟了~~这希望自己下次能做得更好不会再后悔了!!
爸爸:拜托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喝酒了?!我讨厌酱的你!你可以不要酱自大酱自以为是吗??别人讲得你又不听!为什么??你真的是那种有钱就把人家踩在脚下的那种人。。。我真的不喜欢T_T整天说自己在做工那里被老板欺负!酱的话你就不要做啦!!!!全新山不知有那么一间修车店啊!!你可以去别边的阿!我真的不懂你为什么要酱作践自己?!难道像妈妈说的酱?姓刘的都是没脑袋的?!我真的都是酱觉得!不过并不是全部啦^^*有些还有点脑袋^^(文中提到的刘是我们自己家的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