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你等我哦^^, 假期

  • yeah~~~~holiday is ready to me^^hahahaha^^今天放学,我去找宝鸣^^要拿衣服的钱给她,看到她^^他真得很美哦^^*(害羞)
  • 我已经买了隐形眼镜^^紫色的^^princess nudy的^^可是我还没买盒子,药水=~=*所以不可以戴......伤心又好期待^^怕不习惯......
  • 我也好想变美女哦,可是这是不可能的T_T(伤心)
  • 我想找工,做part time的.....因为没有钱用T_T
  • 我考试竟然全都不超过40><*啊呜呜呜呜呜呜呜T_T
  • 有时候,我的自卑心会出来作祟><可以麻烦你不要出来吗?!?!我真的好讨厌酱的自己哦>< ...
  • 不知道那个杂志vivi好不好看?我想买来看看^^又要花钱了><还有,诗琴的礼物><他们的生日送的礼物比送我的还要好还有价钱都比送我的还要来的贵T_T伤心.....只能说,同人不同命><...
  • 假期会和春敏他们去CS^^期待><不过到时肯定会失望的,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2 則留言: